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雪人股份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457
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里仁工业区

招聘简介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3月,于2011年12月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639),是一家以压缩机为核心,产业链完整、技术先进、装备一流、拥有核心技术和世界知名品牌的制冷装备与氢能源装备制造企业。

公司是全球制冰设备制造行业龙头企业。在压缩机方面,公司拥有两大国际压缩机品牌——瑞典“SRM”(世界螺杆压缩机鼻祖)和意大利“Refcomp”,全面掌握了高端压缩机设计和制造的核心技术,现已成为世界知名压缩机制造企业。在氢能源方面,公司在掌握燃料电池空压机和氢气循环泵的核心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国际氢能产业链上的核心技术与国际知名品牌,形成了上游掌握“水电解制氢+加氢站+氢气液化技术”,下游覆盖“燃料电池电堆+空气压缩系统+氢气循环泵”完整的氢能源产业链布局。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利水电、大型建筑、核电建设、大型路桥等混凝土冷却;煤矿采掘业的矿井降温、区域供暖供热、中央空调等环境建设;水产品冷冻冷藏、农产品保鲜、食品运输、药品冷藏等冷链物流;食品加工、化工反应釜降温等生产领域;冶金、化工、建材等高耗能行业余热回收利用发电;氢能源及氢燃料电池汽车等新能源领域;以及石油石化、海水淡化、海洋船舶、航天航空等特殊领域。

公司放眼全球大格局,前瞻性的布局技术研发战略,已在瑞典、意大利、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地建立技术研发中心,拥有中国及意大利两大制造中心。公司研发队伍不断壮大,汇聚了全球热衷于压缩机、制冷系统、余热回收发电、氢能源及燃料电池等高端技术人才,积极融合不同思想、背景和文化,为团队发展和充分挖掘自身潜能提供良好的创新平台。同时,公司积极推进产学研相结合战略,通过与国内外顶尖的研发机构和高等院校合作,以自身培训、联合培养、引进相结合方式,建成一支基础研究、技术开发、产业化和市场化相结合的高素质科技创新队伍。

未来,雪人将以制冰设备和压缩机装备为核心产业,向新材料、新能源、环保节能技术等领域延伸,打造国际化、多元化企业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

序列

岗位类别

岗位

学历

人数

岗位要求与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1

研发技术类

结构设计

(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硕士

2

岗位要求:机械、车辆类等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熟悉3D/2D设计软件。

岗位职责:从事燃料电池发电系统的结构开发与设计工作,包括系统管路原理图设计、结构设计、组织设计评审、设计输出等。

福州

2

电子设计

(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硕士

2

岗位要求:软件、电气、电子类等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熟悉数字电路、模拟电路的设计、调试,熟练使用PCB设计软件。

岗位职责:从事电路器件选型、电路板原理图、PCB设计及电路仿真分析与调试等工作。

福州

3

压缩机设计

硕士

5

岗位要求:制冷、机械、过控类等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熟悉制冷专业基础知识,熟悉3D/2D设计软件,有专业实践经历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制冷压缩机组、热泵机组等产品的研发设计工作。

福州

4

制冷系统设计

本/硕

15

岗位要求:制冷、机械、过控类等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熟悉3D/2D设计软件,有专业实践经历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工作,如制冷系统选型计算、制冷系统仿真及测试的等。

福州、苏州

5

结构设计

本科

10

岗位要求:制冷、过控、机械类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熟悉3D/2D设计软件,有专业实践经历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压缩机组产品、制冰产品的结构设计、管道布置、结构优化、产品测试等工作。

福州、苏州

6

电气设计

本科

10

岗位要求: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有PLC编程在校实际项目经验或专业实践经历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制冷压缩机组、氢能装备等产品的电气控制设计工作。

福州

7

物联网应用

本科

2

岗位要求:物联网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有在校实际项目经验或专业实践经历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物联网应用规范制定、数据模型搭建、数字工厂建设、需求挖掘、解决方案制定、物联网应用技术支持、开发进度推进、开发交付测试等工作。

福州

8

压力容器设计

本科

2

岗位要求:化工机械、过控类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熟悉3D/2D设计软件,有专业实践经历、相关专业论文或专利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制冷类压力容器等产品的研发设计工作。

福州

9

换热器设计

本科

2

岗位要求:化工机械、过控类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熟悉3D/2D设计软件,有专业实践经历、相关专业论文或专利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换热器产品的研发设计工作。

福州

10

销售服务类

销售工程师(国内/国际)

本科

20

岗位要求:制冷、过控等理工科专业优秀毕业生,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富有激情和活力,热爱销售;国际方向销售可接受贸易类岗位,英语六级以上,口语流利。

岗位职责:从事工程项目或压缩机、压缩机组、制冰机等产品的市场开发与销售工作。

各办事处、海外

11

服务工程师(国内/国际)

本科

20

岗位要求: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动手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专业实践经历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产品售后技术支持与服务、售后安装技术指导、客户培训等工作。

各办事处、海外

12

市场推广

本科

2

岗位要求:制冷类、机械类、化工工艺、食品类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热爱市场营销工作,表达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专业实践经历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市场调研、客户需求调研、产品推广、运营数据统计和分析等工作。

福州

13

储备项目经理

本科

5

岗位要求:制冷类、过控类、机械类、电气类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动手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专业实践经历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协助开展工程质量、施工进度、人员调度、施工安全等工作。

全国

各地

14

管理培训生

平台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5

岗位要求:金融、经济、财务、管理、法律、新闻学等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英语6级,沟通表达与协调能力好,文字编辑能力强,思维逻辑清晰,性格稳重。

岗位方向:总经理助理、运营管理、企业宣传、法务、投资管理等。

福州

15

生产管理类

本科

12

岗位要求:制冷类、过控类、机械类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沟通表达与协调能力好,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优先。

岗位方向:生产管理、生产计划、生产调度等

福州

16

供应链管理类

本科

2

岗位要求:制冷类、过控类、机械类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英语四级,沟通表达与谈判能力好,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采购管理相关工作。

福州

17

财务管理类

本科

2

岗位要求: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有专业实践经历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财务费用、财务收入及财务成本等工作。

福州

18

人力资源管理类管理

本科

2

岗位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有专业实践经历者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招聘、培训、薪酬、绩效等工作。

福州

三、成长与发展

1、住宿:提供标准职工宿舍,配有衣柜、电脑桌、空调、淋浴室、卫生间等设施,标准内水电费免收费。

2、食堂:提供标准工作餐。

3、免费班车:提供工作日往返福州厂车。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