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008
榕苑路2号海益国际4号楼2001

招聘简介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STECOL CORPORATION),简称“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原名水电十三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第一方阵特级企业,是一家具备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工程承包与运营管理能力的央企建筑集团,总部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注册资本金30亿元,总资产221亿元,年营业收入200亿元,现有员工6000人。

一、单位资质:

1、市政公用工程特级、水利水电工程特级;

2、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二、集团化布局:

公司在国内外设分公司、子公司、直属单位20余个,经营区域遍及国内除港澳台外所有省、市、自治区,海外涉及亚洲、非洲、欧洲、南美,包括英、法、俄、葡、阿拉伯语五大语系地区,先后在四十多个国家开展工程承包业务,合同总额累计超过160亿美元。

目前公司打造的是集团化布局—6+6+N的模式,即:6家骨干子企业+6家海外分公司+N专业公司及经营平台。

6家国内骨干子企业:水电十三局工程公司(山东·德州);安徽工程公司(安徽·合肥);北方国际工程公司(山西·晋中);山东电力管道公司(山东·济南);天津国贸公司(中国·天津);山东工程公司(山东·济南)。

6家海外分公司:东非公司(肯尼亚·内罗毕);中西非公司(科特迪瓦·阿比让);西南非公司(安哥拉·罗安达);南亚公司(孟加拉·达卡);北非公司(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欧洲公司(波兰·华沙)。

N是指以下专业公司及经营平台:天津公司-工业与民用建筑;轨道公司-轨道交通业务;水环境公司-环境治理;安装公司-机电设备安装;黑龙江公司、上海公司等等。

三、核心业务:

核心业务涉及市政工程,城市污水、供水工程,水环境建设工程,公路工程,水利调水、配水及泵站工程,铺轨、地铁、交通工程,粮食仓储工程,光伏电站工程,海外机场工程,工民建及城市综合体工程,当地材料坝建设工程等多个领域。

四、荣誉奖项:

国家AAA信用企业、中国对外工程承包首批A级企业、 “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公路建设优秀企业”、“天津市百强企业”、“天津市诚信施工企业”等。公司承建工程先后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奖(大禹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等奖项。

 

期待着这样的你

一、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服从企业工作安排;

3、 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4、 身心健康,适应施工承包企业工作环境和要求;

二、招聘专业:

1、 财务会计类: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金融学等

我给你的诚意

一、福利待遇:

1、 落户天津:让你可以享受到良好的教育和医疗资源;

2、 六险两金:不但给你良好的保障,更有可观的收益;

3、 其他福利:探亲假、职称补贴、高温补贴、执业资格证书奖励等;

4、 包食宿、免费体检、各类节日福利;

二、工作地域:

天津、雄安、济南、太原、合肥、南京、上海、西安、成都、深圳、广州、珠海、哈尔滨、欧洲、东非、中西非、西南非、南亚、中亚等。

我是一个具有实力且有担当的央企,我在天津这个充满活力且宜居的城市,等你,等待着不一样的你。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里,我们定能不负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