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2117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203号

招聘简介

天津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天津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原天津华立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我国率先进入基因工程制药产业化领域的企业之一,是由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经营的现代生物制药企业。

公司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TEDA),注册资本22823万元,总投资5亿元建设的生物园区占地面积7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以生产基因工程干扰素为核心。生物园内建立了符合国际cGMP标准的现代化干扰素生产车间,采用国际先进的干扰素发酵、分离纯化技术、进口原材料和生产设备,生产的干扰素原液符合欧洲药典标准,拥有国内规模最大、全部进口设备组成的干扰素冻干粉针剂和预灌装玻璃注射器装注射液生产线,年生产干扰素能力超过2000万支。

公司主要产品安福隆(重组人干扰素α2b注射剂),包括注射液和冻干粉针,现有6个规格。α型干扰素具有广谱抗病毒活性,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病毒感染性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安福隆注射液为天津未名自主研制开发,攻克了蛋白质在水溶液中不稳定的技术难题,并且采用先进的预灌装注射器包装形式,可以直接注射,方便患者在家庭和旅途中使用。安福隆注射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在英国、法国、德国等多个国家获得发明专利授权。公司的另一产品捷抚(重组人干扰素α2b喷雾剂)通过非接触性定量给药方式,可以满足病毒性皮肤病患者治疗的需要;同时,喷雾剂也可用于治疗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口腔疱疹,手足口病、带状疱疹、疱疹性咽峡炎、复发性口腔溃疡等。通过逐步建立的专业化医药营销网络,我公司产品已在国内外建立了信誉颇高的品牌优势和业务优势,其市场遍及全国,并远销海外。

天津未名的企业愿景是让α干扰素成为抗病毒市场的“青霉素”,让中国老百姓用上国产的、高品质的、廉价的抗病毒药物。

二、招聘岗位:

(一)、发酵技术员

岗位职责:

1、严格按照SOP的操作要求,完成干扰素发酵(主要包括接种、发酵、发酵中控检测)的生产工作;

2、按时、准确地完成批生产记录及设备、验证等各种相关记录;

3、负责本岗位设备的日常保养与维护,发现故障或隐患及时上报;

4、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操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制药、微生物或相关专业;

2、诚实守信,吃苦耐劳,适应环境能力强,能适应夜班倒班工作要求。

(二)、纯化技术员

岗位职责:

1、严格按照SOP的操作要求,完成蛋白纯化的生产工作;

2、按时、准确地完成批生产记录及设备、验证等各种相关记录;

3、负责本岗位设备的日常保养与维护,发现故障或隐患及时上报;

4、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操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制药、微生物或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纯化工艺原理、卫生学、GMP等知识及安全防护知识;

3、诚实守信,身体素质好,能适应夜班倒班工作要求。

(三)、制剂灌装操作员

岗位职责:

1、严格按照SOP的操作要求及安全要求,完成制剂、喷雾剂生产的准备,配液,灌装等生产工作;

2、按时、准确地完成批生产记录及设备、验证等各种相关记录;

3、负责本岗位设备的日常保养与维护,及时做好保养记录,发现故障或隐患及时上报;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制药或相关专业;

2、具有微生物学、卫生学、GMP等知识及安全防护知识;

3、诚实守信,身体素质好,吃苦耐劳,能适应夜班倒班工作要求。

二、相关待遇

1、实习待遇:实习工资2500/月,加班费,班车,工作餐,商业保险,租房补助(仅限外地学生)。

2、正式入职:五险一金,节日、生日福利,采暖补贴,防暑降温补贴,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工作餐,加班费。

3、班车:四条班车线路,站点分布于市内六区。  

三、联系方式

天津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行政人力资源部 魏女士

联系电话:022-25324850-5803 传真:022-25329924

简历投递:weiwei@tjbioway.com

微信号:18622218808

通讯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203号,邮编:30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