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顿汉布什(中国)工业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7077
山东烟台莱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顿汉布什路1号

招聘简介

 顿汉布什(中国)简介

顿汉布什,是享誉世界的著名中央空调品牌,承载了120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底蕴,是全球最具规模的专业生产暖通空调和制冷设备的跨国集团。其独一无二的全封闭螺杆技术至今仍拥有48项世界专利,雄据世界螺杆压缩机技术之巅。顿汉布什公司的产品及服务现已覆盖包括暖通空调、工业冷冻、流体冷却等设备制造以及相应产品系统集成控制领域;研发制造和销售服务网络也遍及北美、欧洲、中东和亚太等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

1995年,顿汉布什中国在烟台设立研发中心和制造工厂,产品线包含压缩机、大型冷水、热泵机组、空气侧换热产品、小型商用空调机组、低温冷冻机组、冷却塔等。随着“冷热环境系统解决方案专家”的最新战略定位,DB从传统的舒适性空调向节能、低碳、清洁、环境友好产品和技术方向发展,建立和强化DB的核心竞争力。

创新,驱动发展,人才是我们最可宝贵的资源。我们视员工职业发展为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并承诺竭尽所能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环境、培训机会以及施展才能的平台,使其充分实现人生价值,成长为制造业的精英。亲爱的未来DB同事们,让我们凝聚智慧、激发创造,携手打造DB在世界空调行业的地位,共同书写DB更美好的明天。

顿汉布什(中国)官网:

招聘热线:+86 535 7397600

简历投递:


招聘岗位

为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现诚邀中国知名学府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与低温、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流体机械、机电等专业的优秀院校的本科以上学生加盟,充实到我们的技术团队中来,具体招聘职位如下:

l 产品研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设计开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并不断优化已有产品。

岗位职责:

1、负责新产品开发设计和标准化

2、负责产品的技术维护和持续改进优化

3、负责订单的处理和非标订单设计

4、负责技术图纸、物料清单BOM的控制、整理和维护

5、向生产、工艺、质量、售后、采购等相关部门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l  技术支持工程师

职位描述:在深入了解公司产品性能与技术参数的基础上,就公司产品的应用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岗位职责:

1负责回复内外部售前技术咨询

2、协助销售按标书要求进行设备选型、报价

3产品应用方案设计

4、负责客户技术讲解、对销售工程师进行技术培训

 

l  产品管理工程师

职位描述:负责评估和调研市场趋势,为公司发展制定中、远期目标,引领公司的产品保持较高的市场竞争优势,并为销售人员提供技术支持及培训。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竞争对手、产业链等的市场行业最新信息并跟踪和调研,进行结果汇总,撰写研究报告和更新

2、完成对产品生命周期的管理,包括新产品的研发计划和现有产品的改进

3、负责搜集销售前端反馈信息,时时调研市场需求,并转化为内部研发需求

4、负责制作销售工具,以及对销售团队做产品销售策略培训

 

要求:本科、研究生(英文CET6级优先),基础知识扎实、成绩优良、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诚实守信、工作积极主动、富于工作激情。

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在烟台,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和良好的资源环境,以使您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充分施展自己的才能,助您实现职业梦想!

*** 简历投递时,文件格式为学校+学历+姓名+生源地(细化到市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