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魔扣少儿编程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50-200人浏览量:1222
天津市南开区体育中心街道奥城商业广场C5-501

招聘简介

魔扣(Magic-Code)少儿编程是天津魔扣智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面向中小学生的少儿趣味编程产品。本公司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STEAM教育,引进了欧美先进教学理念和学习工具,同时结合了魔扣自主研发的综合学习平台,使学生们在乐趣中学习编程、英语、数学和物理等多方面的知识。让中国儿童成为未来世界的先行者!

公司自成立至今已在津拥有5家直营校区,全国百余家加盟校区,在读学员已达到30000+人次,平台注册学员已达到100000+人次。通过魔扣人不懈努力,已在天津乃至全国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多次带领学员参加各类相关赛事,通过率高达99%,获得了家长的高度认可。公司已获得“雏鹰企业”、“天津市科技型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并与中国电子协会、天津大学等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魔扣少儿编程将秉承“做最专业的少儿编程内容提供者,做最专业的教学服务平台”的经营理念,做家长最信赖、孩子最喜欢的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