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合众创亚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499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三鲁公路4618号4号楼

招聘简介

合众创亚集团的前身是国际纸业亚洲工业包装部,现隶属于包装上市公司厦门合兴集团。合众创亚集团总部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陈行公路1958号,其下属有中国19家工厂、泰国2家工厂、 越南办事处、马来西亚1家工厂、印尼1家工厂。集团现有员工约3000名,汇集了瓦楞包装行业经验丰富的设计和管理人才,同时拥有完善的人才募集和培养体系,这些员工是公司宝贵的财富,为公司的持续,稳健,蓬勃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合众创亚扎根于制造业,致力于向中国和亚洲提供瓦楞纸箱及其他包装产品。集团拥有制作包装产品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正规化厂房,主要生产和销售瓦楞纸板制品、纸箱、重型包装、防护包装、纸托盘和纸质展示架,是一家综合性的瓦楞包装服务提供商。我们拥有一支业界强大的设计团队,在上海和新加坡有两家设计中心,同时各个子公司也有各自的设计团队,擅长整体包装设计,展示架设计,客户全自动包装线的协助规划和配合以及帮助客户解决在包装、运输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力图为客户提供较高附加价值的包装产品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