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703
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裕翔街168号

招聘简介

  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旗下中国齐车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始建于1905年,现位于石家庄市装备制造产业园区,规划占地面积2000亩。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最具实力的铁路货车造修基地之一,公司具备敞车、平车、棚车、罐车等4大类主型通用货车以及特种装备运输车、铁路架桥(铺轨)机组车辆等铁路特种车辆修造资质,年检修能力12000辆以上,年新造能力4000辆以上。近年来,公司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形成了集铁路货车、轨道装备空调、城轨车辆、新能源汽车、环保新材料、冷链物流装备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新格局,拥有3家控股子公司。

    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被纳入“河北省对标示范企业、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示范项目企业”、“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已通过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IRIS管理体系认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始终将人才作为企业的第一资源。诚邀有志人士加入,共同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