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维克(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513
武清开发区源和道16号

招聘简介

一、     公司简介:

维克(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空气品质控制,是集科技研发、产品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维克产品在大型市政公共建筑、商业建筑、医疗卫生、大型数据中心、工业、农业、食品加工、水(地)源热泵节能应用、煤改电环境保护、工农业产品热泵烘干等众多领域,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维克(天津)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三家工厂,包括位于天津武清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镇江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广州从化明珠工业园的制造基地。维克环境控制技术长期专注于空气净化、人工环境温湿度控制领域,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并获得政府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二、     校园招聘岗位需求

 技术类岗位:结构工程师、技术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制冷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质量工程师

管理类岗位:采购专员、计划专员、仓库管理

销售类岗位:销售技术支持、销售工程师、服务工程师

三、     工作地点:

天津制造基地:天津市武清开发区

镇江制造基地:镇江市京口经济技术开发区

广州制造基地:广州市从化明珠工业园

销售团队:全国各主要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