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陀螺国际旅行社(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文化体育娱乐业50人以下浏览量:1722
华苑智慧山南塔301室

招聘简介

2016年成立于天津,专注于【企业定制服务】,希望通过产品和服务改善个人与组织的关系,让每一个人爱上团队,帮助团队成长。 现团队人数100+,专业定制师50+产品类型涵盖创意团建/全球旅行/培训拓展/ 会议会展/年会服务。产品研发团队位于天津总部,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西安均设有分站,服务执行人员500+。

累计服务企业超过1000家,是国内多家500强企业品牌供应商。主要服务公司包括腾讯、小米、建行、邮政储蓄、阿斯利康、金地、学而思、金杜律所等,服务对象横跨互联网、金融、教育、银行、地产、医疗等多个行业。产品主打创意有趣+团队成长+服务专业三位一体,致力于通过提供老板满意,HR安心,员工喜欢的服务产品,带领新一代员工走出乏味职场,帮助企业重塑团队活力。

本次招募的职位:旅行产品定制师、计调执行、内容运营、产品实习生、领队实习生五个岗位,共计招募人数20人,希望你们有机会和我们一起,广交朋友、浪迹四方,与喜欢的人一起看最美的风景,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