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卡林热泵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816
河北省沧州市经济开发区兴和路8号

招聘简介

 北京卡林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金3000万,位于昌平区沙河镇昌平路97号新元科技园内,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空气源热泵机组研发生产销售、机电和弱电智能化工程与热力运营服务。旗下拥有卡林热泵技术有限公司、卡林热力(潍坊)有限责任公司、卡林热力(唐山)有限公司等10余家子公司。经过多年积累与实践,现拥有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306项。基于卡林自主知识产权的STS空气源热泵机组和装配式模块化集成智能中央空调系统,在热泵供暖制冷、热力运营服务、恒温控制、空气品质处理、机电和弱电智能化工程实施等方面具有独特的应用。

    卡林热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是一家以高效热泵与高效传热为核心技术,专业从事各类工业与民用高效热泵与换热机组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工业热泵节能与民用空调制冷领域拥有发明专利3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百余项,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节能与民用空调制冷领域,公司秉承“卡林让环境更美好”的理想,为人类人工环境控制技术更高层次的节能节材节水节地节资与安全可靠智能运行提供切实可行的综合解决方案。

卡林热泵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STS系列空气源热泵,其技术核心为“STS”空气源热泵“无霜扰”连续供热技术,利用了时空分割系统技术原理,解决了空气源热泵“结霜除霜”这一百年行业技术难题,实现了泛霜区、超低温等恶劣环境下空气源热泵“无霜扰”连续供热。

卡林热泵技术有限公司投近亿元自有资金、建有各类高效热泵与换热机组现代化高效生产线的产业基地,同时建设有高效热泵与换热机组现代化高效生产线的产业基地和“超低温空气源热泵与空气换热技术综合性能测试与实验研究平台”,在我国境内同类空气源热泵与空气换热设备综合性能测试与实验研究装置中“功能多机范围广精度高地智能化”的高水平高质量标杆类测试研究装置。

招聘要求

1.能源与动力、暖通设计、制冷设备等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学历。

2.有空调企业制热制冷设备产品系统设计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 

大型空调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思维清晰,具备一定的协调沟通能力,适应短期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