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恒安联创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474
天津市北辰区天穆镇大桂道刘房子产业创新园区E08

招聘简介

   天津恒安联创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检验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服务于国内外防爆行业,集团旗下设有恒安信通、信安防爆、中安检测、中安博创等四家公司。产品及服务按照国家标准GB3836系列及IEC相关标准设计制造,并已取得多项尖端产品的防爆合格证和煤安认证。现有外聘防爆专家5人,IECEX及ATEX国际防爆审查员4人、防爆设计人员35人,同时配备防爆制造工程师、防爆检验工程师。公司现拥有科研队伍50余人,全部本科以上学历。

   设计产品范围覆盖防爆供配电、防爆仪器仪表、防爆通讯设备、防爆加热设备、防爆机器人、防爆数码产品等十几个系列300多个品种。可为客户提供从防爆设计、生产、检测、认证到防爆现场的检查、改造、培训等一站式服务。广泛用于煤矿、石油化工、制药、军工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