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路劲隽丰物业 [企业主页]
其他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321
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4号4层4015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路劲物业天津分公司是国家物业管理一级企业资质的专业物业管理公司,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里,路劲物业依托强大的人才与资本优势,建立起了规范的管理运作模式,在企业管理与经营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与经济效益。2011年7月路劲物业被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协会等部门联合授予了“中国物业行业优秀服务企业称号”;连续多年被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授予“功臣企业”称号;天津市多年“AAA级物业服务企业”称号。

路劲物业积极参与和推动天津物业行业管理规范化建设,我们以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致力于企业品牌建设为发展目标。2015年8月,“隽生活”线上物业服务平台开通,将O2O融入日常管理和服务,升级转型为“互联网+”型物业,在互联网经济中创造增值,深挖客户潜质,积极增收经济收益,为天津的物业管理企业和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探索,开创了本地区物业管理的崭新气象,在同行中成功建立了领先地位,成为本市业界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品牌,更赢得来自社会的认同与赞誉。

为适应公司的飞速发展,积极拓展市场,特诚邀一批优秀人士加盟本公司,同时也欢迎各大高等院校学生来公司实习就业。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管理类、工程园林类相关专业优先

2.招聘要求

(1)管培生岗位要求应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2)诚信、勤奋、务实、创新,为人踏实、吃苦耐劳、积极主动、阳光心态、培养潜力佳;

(3)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执行力强;

3.工作地点:天津。

三.培养计划及发展通道

1.在基层轮岗6-12个月;

2.职业规划:管理序列与专业序列双向职业发展;

四.福利待遇

年份

学历

福利

第一年

本科

1、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商业意外险以及节日福利等;

2、外地员工公司提供食宿、工服以及多种培训机会;

五.面试与录用流程

1.面试流程

(1)初试:按要求参加面试官提问。

(2)复试:集团统一测评。

(3)终试:天津公司物业总经理进行终试。

2.录用流程

(1)发放offer:将在初试、复试甄选合格后一周内以电话/邮件/短信形式发放offer。

(2)报到时间:集团统一通知,统一安排培训和实习。

(3)入职:通知入职后,将统一签订实习协议/劳动合同。

六.注意事项

1.网上投递:公司招聘邮箱:+姓名+学校+专业)

2.公司地址:天津市河东区贺兰路与鲁山道交口路劲会员中心3楼

3.乘车路线:公交:668、866、827、847、516、35、602、623、640、685、818、快速1路;

地铁:2号线屿东城站下车,沿着贺兰路一直往前走,即可到达。

4.联 系 人:孟先生  13652131529  022-24621822转8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