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769
汽车产业园盈翔路3号

招聘简介

艾斯迪(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汽车轻量化设计与制造的企业,隶属于艾斯迪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生产铝合金铸造产品二十余年,已发展成为集自主研发、设计、模具制造、铸造生产、机加工、装配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遍布亚洲、欧洲、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逐步形成了以汽车动力系统零部件、传动系统零部件、底盘系统零部件以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中高端汽车。此外公司还生产部分工程机械零部件产品。

作为客户的轻量化模块和零部件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队伍,配备了现代先进设计和管理的软件及工具,通过CAE有限元分析和模流分析,为全球客户提供轻量化铝合金铸造及机加产品。目前艾斯迪已与长城汽车、博格华纳、北极星、佩卡、戴姆勒、福特、纳威司达、康明斯、江铃重汽、北京汽车、精进电动等国内外知名整车生产商和一级汽车零部件集成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艾斯迪在2017年被天津市武清区安监局评选为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企业”;2018年荣获第二届中国铸造行业压铸件生产企业综合实力50强称号;2019年被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评为专精特新企业;2019年被天津市科技局评定为瞪羚企业;2021年荣获第三届中国压铸件生产企业综合实力50强称号。另外,公司的产品在业界活动中也多次获得各种奖项。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集团公司投资4.5亿元在安徽省芜湖市建立第二工厂,已于2021年1月正式生产。芜湖工厂坐落于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拥有优质的长江港口,交通便利,运输方式多元化。借助长三角地区的区位优势、自然资源和人才优势,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芜湖工厂用地面积约80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