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582
科技园华泰道1号

招聘简介

天津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是耀皮玻璃集团旗下四大玻璃深加工基地之一。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占地面积约20万m2,总投资超10亿元,公司注册资金4.25亿元,年产Low-e中空玻璃400万平米,是亚洲单体规模最大的建筑玻璃深加工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Low-E节能中空、镀膜、钢化、夹层、彩釉等高性能、绿色节能、安全环保的玻璃深加工产品,并提供产品售后技术服务。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民用、商用的全球地标性建筑,如北京中国尊、北京新机场、北京望京SOHO、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阿布扎比中心市场、意大利哈迪大厦、英国毕斯普公寓、新加坡SMU、日本森大厦、印尼Lot10、越南Landmark 81、印度KTPL、迪拜跑马场、大连恒隆广场、沈阳市府恒隆、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大连裕景中心等。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中东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注重新产品的研制与开发,引进世界著名的建筑玻璃加工设备。尤其是在离线Low-e镀膜领域。目前公司拥有亚洲最长的一条进口离线镀膜生产线,代表着世界最先进水平。公司坚持以市场导向为核心,生产高品质产品并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一体化的玻璃解决方案。

“耀皮玻璃”成立于1983年,是当时国内最大中英合资企业,1993年改制上市,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济阳路100号。公司拥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国内一流水平的检测中心,主要业务覆盖浮法玻璃、建筑加工玻璃和汽车玻璃三大领域。截至2018年底,公司总资产超过80亿元,销售收入突破3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