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新开路证券营业部 [企业主页]
其他金融业50-200人浏览量:1147
新开路69号

招聘简介

国泰君安证券是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国泰君安证券跨越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全部历程和多个周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深耕中国市场,为个人机构和企业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确立了全方位的行业领先地位。自2008年以来,国泰君安证券连续十三年获得中国证监会授予的AAA级监管评级在二十余年创新发展过程中,国泰君安证券逐渐形成了风控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成为中国资本市场全方位的领导者以及中国证券行业科技和创新的引领者。国泰君安证券追求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受人尊敬、全面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投资银行”。

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新开路营业部位于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与华捷道交口,交通便利,紧挨天津站后广场,且毗邻两条地铁线站点欢迎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特别是有客户资源优势的人才及其他有志之士踊跃报名加入我们的队伍,成就共同的理想与价值。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依据相关规定,择优录取。有意者请将简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 (注明申请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