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藤云联盟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房地产业50人以下浏览量:1283
佳园南里58-108-110

招聘简介

藤云联盟是以中原地产为背书的独立运营门店!可售可租全天津二手房,代理全天津一手新房!

职位描述::藤云联盟储备经理的工作内容

1. 新员工入店,熟悉了解所在商圈;

2. 在店内与客户沟通,详细了解客户的需求,做好信息的合理匹配;

3.根据客户意向,带客户看房并进行周边环境介绍;

4.协助客户、业主进行商务谈判,促成交易;(过程中,师傅一对一指导,带您成功挖掘第一桶金) 

5. 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 

6.干的好月休8天

6.每年公司组织旅游休假;

7.每年公司过年有10天以上休假,额外还有一年中5天带薪年假

8.公司给员工上5险

薪资待遇:

1.底薪4000,最高提成直提50%,新房垫佣,高提成,新人免费培训,人均收入8000-20000左右,入职3-5个月员工,60%左右员工月收入10000-30000以上,提成上不封顶。

2.工作内容简单,容易上手,入职带薪培训,上岗有老人带领,无经验实习生也可以接受。

 

上班时间:9:00-12:00,14:00-19:00 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