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天津商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量:172812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天津商业大学就业工作的支持!

天津商业大学原名天津商学院,由国家商业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于1980年创建。1998年学校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的管理体制。2007年学校更名为天津商业大学。学校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法学、文学、理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相互支撑,具有鲜明的商科特色。学校设有14个学院,现有53个本科招生专业(方向),67个硕士点,其中一级学科硕士点10个,专业学位硕士点10个。学校树立“育经世之商才,授致用之术业”的办学理念,以“笃学弘毅 明德 济世”为校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深厚商学素养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建设商科特色鲜明、对接社会需求的高水平大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用人单位及毕业生的身体健康,保障毕业生就业权益,搭建校企合作线上交流平台,推进用人单位选才用人与毕业生就业的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天津商业大学联合“易校招”招聘定于2020年4月8日-4月12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校招聘英才。

一、线上双选会安排

1、线上双选会举办时间:4月10日- 4月15日  9:00-17:00

2、线上双选会平台:易校招APP 

3、主办方:天津商业大学 

4、形  式:线上双选会

二、用人单位参会

1、报名截止时间:4月8日  17:00

2、报名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下载注册易校招APP 企业版(红色)

第二步:完善企业信息,并发布招聘岗位

第三步:选择天津商业大学预约双选会

第四步:参会资料填写

第五步:等待校方审核

注:具体下载、注册、双选会流程以及使用手册,详见附件1《易校招APP企业版—双选会使用手册》。

3.通过的企业,易校招统一发放手机短信+易校招站内消息(未通过的企业可自行查看易校招APP站内消息)+在学校就业官网发布审核通过企业名单,请参会用人单位自行关注。

特别提醒:

1.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参会单位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及带有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任何收取费用的用人单位参会。

三、毕业生参会

1.毕业生于4月9日前下载“易校招APP校园版”进行注册和完善简历信息,并提前熟悉软件功能和操作方法;

2.下载渠道和操作方法: 附件2:易校招APP学生版-双选会使用手册”。

四、特别说明

(一)企业权益:

本次线上双选会用人单位和学生均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企业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具体包括:

1.企业免费发布招聘职位

2.企业免费参加校园双选会

3.每家企业10个管理后台权限,可以处理简历以及offer管理

(二)毕业生参加易校招线上双选会流程

第一步:下载注册易校招校园版APP (黄色)选学生身份,切勿选错

第二步:完善个人简历(首页我的)

第三步:当天参加双选会(首页双选会)

第四步:挑选岗位投递简历

第五步:在线与HR交流

第六步:投递简历结果查看(首页面试室)

第七步:签订offer(首页协议室)

友情提示:

学生在首页有三种方式挑选企业(①搜索全国岗位②本校双选会③本校宣讲会)为保证学生自身合法权益,同学请在易校招确认offer

五、联系方式

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服务平台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添加“易校招-校招顾问”,用人单位需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以适当方式进行解答。

1.易校招-企业支持-校招顾问—赵枫

手机同微信:17602107465

2.易校招-学生支持-校招助理--邑谷学长

微信号:yiguhudongxiaoyuan

天津商业大学衷心感谢您多年来的支持与关心,热烈欢迎通过线上招聘会选拔我校毕业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再次感谢贵单位的理解与支持!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2日

 

附件1:易校招APP企业版—双选会使用手册

附件2:易校招APP学生版—双选会使用手册

附件3:天津商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源情况

易校招APP企业端—双选会使用手册.pdf

易校招APP学生版—双选会使用手册.pdf

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册(正).png

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册(反).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