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促就业,保发展”—2020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专聘场招会

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量:9355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定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支持本市重点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加快引进我市经济发展急需的紧缺人才,促进劳动者就业,现按照国家人社部与天津市人社局相关领导要求,开展“天津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具体事宜如下:

大会时间及规模:

2020年9月12日(周六)8:30-11:30,大型招聘会

大会地点:

天津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河东区九经路25号)

主办单位: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天津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

天津市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天津市天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参会范围:

1、参会企业:各类用人单位。

2、求职人员:以2020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报名要求:

1、企业需提前5天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招聘简章和报名表加盖公章发至指定邮箱。

2、企业须提供真实有效的招聘岗位,并科学合理地设置招聘岗位条件,不得设置年龄、性别、性格、地域等指向性或与岗位无关的歧视性条件。

3、企业自行准备招聘简章。

4、请报名企业务必到场,无故未到场的企业将会影响以后本中心举办现场招聘会的参会资格。

参会要求:

1、企业招聘会当天8:30进场,招聘展位以现场签到安排为准。

2、参会人员必须戴口罩,测温,手机扫描“津门战役”二维码,并出示健康码。

3、参会当天,企业从天津市河东区九经路25号进入中心,从1号楼4号门入场。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4236986  24236987  24236995

邮箱地址:tyrlzyw@163.com


附件:

~$159885702414301899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