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天津商业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量:10915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现就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园招聘活动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开放校园招聘活动预约,9月13日起可以入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可登录“天津商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官方网站(/),注册或登录“天商就业管理系统”,发布招聘信息、预约线下宣讲会

二、招聘形式及流程

(一)线下方式:宣讲会、双选会

1、宣讲会: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天津商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官方网,完成“天商就业管理系统”的注册或登录,经审核通过后,在“宣讲会”模块预约我校2021年9月13日及以后的宣讲场次。鉴于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内需进行场地协调与安排,请企业于宣讲会前至少5个工作日进行网上预约申请

宣讲会场次分为3个时段:上午10:00-11:30;下午13:30-15:00;15:30-17:00。

用人单位点击招聘信息模块选择“申请宣讲会”填写宣讲会基本信息,包括宣讲会主题宣讲会时间、场地规模等需求信息。所有审核程序通过后,用人单位可在账号后台查看具体场地信息,请企业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及场地开展招聘活动

2、双选会:2022届毕业生秋季线双选会具体通知将通过“天津商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官方网站单独发布,预计10月初召开第一场,请予以关注。

(二)线上方式:包括招聘信息发布空中双选会、实习信息发布等。

1、招聘信息发布:用人单位发布线上招聘信息,可在完成企业注册后,点击招聘信息模块,选择“发布职位”进行信息填写,并提交,经后台审核通过后完成信息的发布。

2、空中双选会: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实际情况不定期组织开展空中双选会,具体通知将通过天津商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官方网站单独发布,请予以关注。

3、实习信息发布用人单位发布线上实习信息,可在完成企业注册后,点击“实习信息”模块,选择“发布职位”进行信息填写,并提交,经后台审核通过后完成信息的发布。

、招聘活动相关工作要求

1、严格做好疫情防控

按照上级部门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全体人员,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

1)原则上,近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暂不能入校;

2)有密切接触史、存在发热及咳嗽等异常症状人员暂不能入校;

3)企业招聘人员入校严格落实进校审批流程,每家用人单位入校招聘人员不得超过2,就业指导中心会电话联系入校招聘人员,登记基本信息(姓名、电话、身份证号、车牌号、接种疫苗证明等)。待入校申请审批通过后,就业指导中心将进校申请表流程截图发给入校招聘人员

入校招聘人员统一从学校新东门进入。进校需体温检测、身份核验(需持有天津商业大学校外人员进校申请表流程截图和有效身份证件)、双码联查(双码:健康码“绿码”、疫苗接种码)、查验行程码、佩戴口罩。14天内未在天津的人员需持有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招聘活动现场所有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主讲人本人宣讲期间可酌情选择不佩戴;

5)校内招聘活动只面向本校学生,外校同学暂不能入校参会;

6)执行高校属地管理政策:招聘人员应该认真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执行天津市的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

2、招聘宣传:校园招聘活动预约成功后,就业指导中心将第一时间通过天津商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毕业生宿舍张贴就业信息表等进行宣传,学生根据个人意向选择参加。校内禁止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悬挂条幅等宣传品,敬请谅解。

3、场地安排:现阶段启用的招聘场地为3号教学楼教室和7教报告厅。3号教学楼教室配有台式电脑、投影、话筒等设备可播放PPT,用人单位只需自带U盘。7号报告厅配有投影、话筒,无电脑,用人单位自备手提电脑(带HDMI接口)。

4安全保障:请用人单位参会人员配合学校做好招聘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

1)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秩序,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2)企业入校人员应遵守有关法律和规定,积极弘扬正能量。请勿涉及政治性言论、商业性广告、非法和不良信息、攻击侮辱性语言等内容。

3)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动态关注企业宣讲情况,过程中发现问题,将立即终止贵单位的一切入校活动。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2-26675719

联系邮箱: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工作办公楼一楼110室

天津商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