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津英就业”线上双选会暨华北、东北地区教育行业2022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线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量:4529


位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推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若干措施》落实落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教育行业发展,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华北、东北地区就业指导组拟举办线上双选会暨华北、东北地区教育行业2022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线上),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华北、东北地区就业指导组

承办: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能力研究与实践中心

      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服务中心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华北东北地区就业指导组各成员单位

二、时间安排

日至1115

三、参会方式

视频双选会以“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化平台”为主要招聘平台,通过“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网”、“津校招”微信服务号等多种线上形式开展,企业可通过本场次双选会报名通道(天津师范大学通道)参与活动(网址:/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2169);毕业生可通过扫描双选会二维码参加活动。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

2.jpg



四、相关事项

1.2022届毕业生通过双选会二维码报名参会、填写简历、申请职位,视频双选期间毕业生与企业确定面试意向后,由企业组织毕业生开展面试工作,毕业生可与企业开展线上视频沟通,进行面试。也可通过在线文字沟通交流。

2.报名参加本场双选会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注意求职安全

附件.网络视频招聘会学生操作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