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勇往“职”前 ——天津商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第三场)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量:8819

尊敬的用人单位:

按照教育部、市教育两委关于开展“校园招聘月”活动的要求,全力促进我2022高校毕业生及早就业我校将举办天津商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时间:2021 11 249:00 - 12917:00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12312:00

三、主办方:天津商业大学    

协办方:易校招大学生就业平台

四、企业参会流程: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login ,(复制易校招网址在浏览器打开并登录,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易校招企业版”APP,未注册过的请先注册)。

第二步:进入线上双选会版块,搜索天津商业大学报名双选会

第三步:等待校方审核。

第四步:双选会当天登录易校招签到。

第五步:进入双选会会场,选择“人才大厅”,主动邀约同学投递简历。

第六步:刷新提高企业排名位置。

第七步:及时处理简历,视频面试投递简历的同学并给出面试结果(offer或不合适)。

六、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为公益性双选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免费参会。

2.审核通过的单位请在双选会当天及时进行签到,并及时处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如长时间未签到或未处理,将影响下次参会资格。

3.企业可提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学生可提前查看已通过审核的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

七、联系方式

1.易校招企业客服电话:4008-628-528

2.学校联系方式:022-26675719

再次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热忱欢迎各地市人社部门、就业指导中心、开发区管委会、社会团体和正规招聘机构组织等用人单位组团来广纳贤才!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