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职”在津城-天津商业大学线上双选会北辰区专场企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量:438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按照教育部、市教育两委《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 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将于5-8月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活动期间,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将推出“职”在津城系列招聘活动,其中,516-27日与北辰区人社局联合举办“职”在津城——天津商业大学线上双选会北辰区专场,诚邀北辰区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方式:

第一步 企业注册

登录天津商业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页面右上方“就业管理系统登陆”,跳转后点击“企业”完成基本信息填写,提交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已注册的企业可直接使用电脑登录系统按照以下流程提示完成申请。

第二步 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用人单位点击“招聘信息”自主进行空中双选会招聘岗位信息的发布,供申请空中双选会所需,审核通过的招聘岗位信息将发布到就业信息网。

第三步 申请线上双选会

用人单位点击标题栏上方“宣讲会/双选会”,点击“空中双选会”,空中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第四步 审核确认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在2022520日前完成用人单位审核筛选工作(提示:此次招聘会招聘范围为2022届毕业生,不涉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请在指定时间线上参会。

第五步 线上招聘

我校学生在空中双选会开始后可登陆系统后台点击栏目“空中双选会”,线上查看和投递相关单位及岗位。只要学生在系统上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即可进行浏览,根据招聘人才意向进行筛选。

二、注意事项:

1.企业报名时间:2022516日——520日,企业、学生双选时间:518日——527日。

2.本次空中双选会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3.如审核通过却未能按照指定的时间参加空中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将被我中心列入失信用人单位名单。

4.空中双选会结束两周后,我校将进行电话回访,了解简历投递以及招聘情况。

5.招聘会结束后,请各企业第一时间通过我校就业平台完成学生简历审核,给出反馈。

6.特别提示

为保障网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选聘我校毕业生,让我们携手努力,校企双赢!

三、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方式:022-26675719

邮箱:26651015@163.com

      温馨提示:手机端无报名功能,请登录电脑端报名。

 

                                                  天津商业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