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百日冲刺】天津商业大学2022届应届毕业生专项招聘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量:4850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促进天津商业大学2022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协助各类企事业单位完成招聘工作,进一步搭建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天津商业大学联合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将于2022年6月13日至7月31日共同举办多层次、立体化的专项招聘活动,向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招聘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举办时间:2022年6月13日-7月31日

主办单位:天津商业大学、中国北方人才市场

活动平台:天津商业大学就业网站、天商就业微信公众平台、北方人才网及北方人才相关微信平台

二、参加单位和招聘对象

    本次专项活动欢迎各类优质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招聘对象为天津商业大学2022届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详细生源信息见附件1)。

三、活动内容

(一)活动方式

本次专项招聘活动涉及线上招聘会、定向专业带岗直播及优秀毕业生自荐等三个主要方式,详细如下:

1、线上招聘会

线上招聘会将主要使用北方人才网作为线上招聘会载体,求职者可登陆北方人才网查看用人单位招聘简章,选择意向岗位进行简历投递,用人单位可在线上查看报名人员详细信息及联络方式。

2、定向专业带岗直播

根据用人单位招聘意向专业情况,分批分类安排有需求的单位在对应学院相关专业范围内开展带岗直播活动,组织有择业需求的相关专业毕业生进行观看,深入了解企业情况。通过线上实时互动交流,实现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快速配对、精准对接。

3、优秀毕业生自荐

面向有择业需求的毕业生开展自荐活动,毕业生自主报名,由商大和北方整理后提供给有需求的用人单位。

(二)活动选择和开展

意向参加单位可在提交的招聘活动报名表(电子文档见附件2)中填选需要参加的活动模块。其中,报名单位在注册完毕通过审核后即可自行发布招聘信息参加线上招聘会;定向专业带岗直播及优秀毕业生自荐活动将陆续开展,届时将有工作人员与有需求的用人单位进行联系,请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四、用人单位参加方式

(一)报名

请意向参加单位登录北方人才网(www.tjrc.com.cn)注册用人单位信息,并将招聘活动报名表的电子文件(电子版文档见附件2)、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扫描件及加盖公章的招聘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电子版文档见附件3),发送至邮箱rczp@tj-nhr.com。

(二)报名审核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将对企业资质进行审核,审核期为收到参会单位电子材料24小时内。

五、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

1、本次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及应聘人员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将根据用人单位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学校对报名参会单位进行筛选,如未通过审核,敬请理解。

3、为保障活动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严禁发布性别、民族等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4、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五、活动咨询电话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022-28013653

 

附件:

1、天津商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2、招聘活动报名表

3、招聘授权委托书

 

 

 

2022年06月08日

3附件3招聘授权委托书.docx

1附件1天津商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docx

2附件2招聘活动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