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关于委托高校推荐毕业生到村任职有关工作的函

发布时间:2013-05-27浏览量:4843

天津商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按照市委组织部等六部委《关于做好2013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的实施方案》部署,静海县将在本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不含独立学院、民办院校),直接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现就有关事宜向贵校做如下说明:

一、选聘计划

2013年,我县在坐落本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中直接选聘15人。

二、选聘对象和专业要求

1.选聘对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列入国家统招计划的2013年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年龄30岁以下(1983年5月1日以后出生),原则上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非中共党员的为院系级及以上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的毕业生,各类成人教育、远程教育毕业生,专升本毕业生不在选聘范围。

2.专业要求:

(1)农学,包括农学、园艺、植物保护、园林专业;

(2)经济学,包括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政学、金融学专业;

(3)法学,包括法学、社会工作专业;

(4)计算机相关专业,包括计算机软件、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专业。

三、相关工作

1.请贵校根据选聘条件,每个专业一般推荐2人,填写《天津市2013年面向指定院校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推荐人选登记表》。每所高校推荐人选男生不低于女生比例。

2.请贵校党委组织部从思想政治素质、社会实践能力和在校实际表现等方面,对推荐人选进行综合考察,形成考察材料。同时,填写《天津市2013年面向指定院校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推荐人选名册》。

3.5月30日前,请将《天津市2013年面向指定院校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推荐人选名册》(一式两份并电子版)、《推荐人选登记表》(一式两份)、《考察材料》,加盖校党委组织部门公章后,提供静海县委组织部。寄送地址:静海县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静海县委组织部1027室),邮编301600。电子邮箱:jhzzk3559@163.com

联系人:李玲,联系电话:68613559

推荐人选产生后,将于6月份进行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工作,相关事宜另行通知,并请贵校予以协助。

敬请予以大力支持,谢谢!

附:市委组织部提供表格、材料样式:

1.天津市2013年面向指定院校选聘高校毕业生到

村任职推荐人选登记表

2.天津市2013年面向指定院校选聘高校毕业生到

村任职推荐人选名册

   3.考察材料样式

注:请在“文件下载”中下载相关招聘材料

中共静海县委组织部

201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