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天津商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量:102333

  我校将于2019年4月21日(周日)在天津商业大学体育馆举办“天津商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届时将有150余家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进行现场招聘活动。

  一、企业情况

  此次招聘会涉及150余家企业(详情见附件),工作地点涵盖天津、北京、上海、河北、广东、江苏等地;

  专业需求包括机械制冷类、经济类、财会类、人力资源类、计算机类、酒店管理类、外语类、市场营销类等,还有众多不限专业的岗位。

  招聘岗位包含工程师、销售、业务顾问、文员、专员、管培生、储备干部、法务律师、技术研究、教师、经理店长类等。

  实际参会单位名单及展位分布,以招聘会当日现场发布为准

  二、时间地点

  招聘会时间:

  2019年4月21日(周日)上午9:00-12:00

  招聘会地点:新体育馆

  三、注意事项

  1.工作人员将引导参会同学在体育馆外有序排队等候,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留心脚下,切勿拥挤,按规定时间、入口有秩序的入场,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2.招聘会现场设有“天商就业”二维码指示牌,请同学们扫码入场。

  3.建议毕业生提前准备好个人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

  (2)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3)相关证书复印件。

  4.因会场人员较多,请同学们遵守会场纪律,文明谦让,排队应聘,不得拥挤。注意安全,保管好个人财务,会场内禁止吸烟。听从大会的安排,遵守会场的有关规定,爱护公物。

  5.进入会场后,请注意观察安全标识,了解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位置,掌握应急疏散线路。


天津商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展位分布.xlsx

天津商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展位分布指示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