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335
于家堡宝策大厦17层

公司简介

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企云链”)是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由23家央地企业协同创新,联合成立的一家专注于产业互联网+金融科技的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

中企云链,旨在以互联网思维,为大型企业提供免费供应链管理服务,致力于打造大企业与供应链上中小企业、银行等共同发展的产业互联网创新科技平台,通过盘活大企业优质信用资源,帮助产业链企业免费清理三角债,促进大企业降本增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产业链良性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云链(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为中企云链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自贸区宝策大厦,未来将打造成300+的大型运营中心,目前已设财务综合部、金融服务部、市场运营部、风控法务部、电销客服部等部门。

公司官网:

股东背景

股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