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活力向上,给世界力量——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校园招聘宣讲会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时间:2024-04-16 14:00

地点:学工楼205

浏览量:702

招收专业: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金融学,公共事业管理,统计学,数学,数据科学,计算机等

公司简介:

伊利集团连续多年稳居亚洲乳业第一。荷兰合作银行公布“2022年全球乳业20强”,伊利以182亿美元的营业额再度斩获佳绩,连续多年稳居“全球乳业五强”,连续9年保持“亚洲乳业第一”。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05.95亿元,同比增14.15%,营收增长绝对值超过137亿元;净利润87.32亿元,同比增长23%,亚洲首家跨千亿乳企诞生,行业梯队分化加速,“一超多强”新格局确立。

作为公司“基本盘”的液态奶业务在2021年营业收入达849.11亿元,同比增长11.54%,稳居市场第一。液态奶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设规模最大的产品事业部,旗下拥有金典、安慕希、伊利纯牛奶共3个200亿级超级明星单品,更有舒化、QQ星、味可滋、谷粒多、优酸乳等享誉海内外知名品牌,遍布全国近40家生产基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乳制品。液态奶事业部产销量持续领跑乳品行业,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液态奶时代”。

 

一、招聘职位:

1、销售培训生      

专业需求:不限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及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天津、北京、唐山及全国

招聘数量:120

岗位职责:通过深入参与国际卖场业务运营、新兴渠道模式探索及经销商管理工作,快速成长为具有结构化销售管理思维、能独立管理大客户及操盘城市销售运营的经理,并为未来成为营销领域的核心管理人才做好准备。
职位福利:

1、管理人员储备,优先的晋升培养与发展,量身定制1-3年发展规划

2、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广阔职业平台

3、多元化培训发展模式及透明的多通路职业发展渠道

4、入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假,45种福利和公司员工关爱举措

简历投递:ynmj@yili.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伊利招聘”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