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深圳市长城楼宇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647
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和旭路新乐汇4号楼7层

公司简介

    长城楼宇科技专注于楼宇设备综合服务,拥有近30年的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及建筑智能化、建筑防水等建安工程服务经验,能满足智能楼宇系统、供配电系统、给排水系统、消防系统、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各类设施设备的管理需求。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下设深圳、上海、北京、天津、南昌、成都等多个分公司。目前从事专业维保、施工团队4000余人,接收管理各类项目综合维保近1000多个,设施设备运维数1000万余台,服务面积逾1亿㎡,电梯维护保养数超过10000台。

    经营范围包括:楼宇设施设备、建筑智能化产品的技术开发及相关技术服务;消防工程;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建筑防水工程;供暖服务;机电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信息咨询;国内贸易。

   我们致力于将人性化的管理理念融入标准化的管理制度,我们坚持在拓宽企业发展轨道的同时悉心为职员实现自我价值。凭借快速发展的事业前景、极具竞争力的晋升制度,为您构筑了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为了您和我们的共同事业,欢迎您的加盟。

    联系电话:022-59851751   

    联  系  人:张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