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深圳市酷达通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4073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华荣路397号龙富工业区4栋1楼

公司简介

深圳市酷达通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化领域,集产品、设计、技术研发与系统运营服务为一体,以探索人和科技全新的交互方式,让科技为每个人提供专属的、个性化的服务为使命,以智能电子产品实用配套周边产品研发、软件应用系统开发、穿戴式智能设备研发、物联网产品及电子产品的开发等为主的高新技术服务企业。公司拥有先进雄厚的研发实力、丰富扎实的实施经验、专业全面的技术服务、高效便捷的企业运营平台。

  

   深圳市酷达通讯有限公司拥有先进雄厚的研发实力、丰富扎实的实验经验,专业全面的技术服务、高效便捷的企业运营平台。伴随中国经济大发展和公司定位准确,酷达通讯技术有限公司飞速发展。未来,酷达通讯有限公司,基于在物联网技术和智能硬件的基础上,融入更多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语言理解与分析、图像识别与分析等等;提高思考能力,在智能硬件和物联网技术与产品领域做一些自我分析与创造。


五年坚信,五年腾飞,在智能硬件与物联网技术和产品上质量保证与体系,论证了千锤百炼为钢的论证,公司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幼年走向成熟,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酷达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将披荆斩棘,开拓创新,奔向胜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