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微梦想时代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教育200-500人浏览量:2828
天津市河西区下瓦房恒华大厦1号楼2401

公司简介

微梦想教育集团2012年成立于北京,是中国新一代职业教育与学历教育整合发展的倡导者,旗下有微梦想教育、青成时代网络公司、怡和时光科技、京津落户网、深圳现代网络教育五个子品牌。多年来,凭借在教育服务、教育技术、教育资源上的优势,集团业务覆盖各个学龄阶段和多种教育形式,提供从少儿教育教育到高等教育,从学历教育到非学历教育,从校内教育到网络教育的全方位教育服务。包含:网络高等教育服务、国际教育服务、在职研究生等。  

微梦想本着“ 学习不停止,梦想不停息”的宗旨,倡导以“学”为中心,以学习者的个性化学习需求为导向,让学习更便捷、更快乐,让学习者真正学有所获,帮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终身学习”,实现人生梦想。  
    在未来的发展中,微梦想教育集团将在继续保持网络高等教育领域独特优势的同时,加强在高考复读培训金融培训、职业教育和国际化合作方面的发展力度,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终身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