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凝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294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63号51楼6层

公司简介

北京凝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凝思软件”)由“中国Linux先行者”宫敏博士于2016年创办,是国内先进的国产安全操作系统厂商,以“实现国家大型基础设施行业基础软件国产化安全化”为使命,致力于研发生产“高安全性、高性能、高稳定性”的基础操作系统软件及相关产品和服务,在操作系统层面保障生产及关键业务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目前已成为国内大型基础行业国产操作系统的中坚力量。

凝思软件自成立以来坚持以自有技术、产品和服务为国家大型基础行业提供更安全、更可信的自主操作系统环境,为国家关键领域的建设保驾护航。

凝思软件秉承“基于开源,但不依赖于开源,更不受制于任何商业发行版”的理念,面向不同的应用场景,采用自主研发的技术路线,不依赖于任何基于Linux的商业发行版,充分避免了国外公司的技术风险、版权风险和商业风险及隐患,保证了产品安全。

凝思软件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通过多年技术研究和工程实践的积累,形成了强大的技术能力。操作系统研发能力处于国内前列,并与国际同步,凝思安全操作系统入选工信部2021年物联网“关键技术攻关类”示范项目,参与了多项国家、行业操作系统相关标准的制定,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凝思软件在安全操作系统和其他产品的研发中创立了多项重要技术,在可靠性、安全性、实时性、性能等多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在操作系统国产化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