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赛米卡尔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930
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5号楼8-806

公司简介

  天津赛米卡尔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是国内独立从事半导体材料设计、半导体器件工艺设计、半导体器件设计的第三方分析机构。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器件及工艺仿真平台,技术团队来自于国内外知名院校及研发机构,在半导体芯片领域深耕数年,积淀了深厚的器件物理功底,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公司紧密围绕国民经济、国防安全及国家发展战略需求,专注于发光二极管、激光器、太阳能电池、光电探测器及微电子器件等各类半导体芯片的方案设计与优化、芯片设计与制造、器件机理分析及技术培训,致力成为国内半导体芯片设计行业的领导者。

       公司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秉持“安全托付、客户信赖”的理念,以技术创新为依托,以服务效率为保障,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设计方案、专业的技术咨询和保密的尊贵服务。

       截止目前我们技术团队已服务于华为、中电集团、南昌凯迅光电、苏州长瑞光电、长春中科长光时空、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中科院物理所、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研究单位,帮助高校发表Nature Nanotechnology、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Advanced Science、Nano Energy等优质学术论文;此外,技术团队已与华为旗下多个研究所通过项目联合研发和技术培训等方式展开深入合作,并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技术团队与中电集团某所联合研发APD芯片,提供器件结构设计分析,目前芯片性能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时,技术团队帮助苏州某激光器公司开发了VCSEL核心源代码,并为公司的研发部门提供软件使用上的技术支持,辅助外延结构设计实现了15GHz调频,当前产品已经投产;在微电子器件领域,技术团队也积累了丰富的仿真设计经验,目前已开发出的成熟模型有MOSFET、JFET、HEMT、IGBT、SBD、PIN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