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植物肉(杭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042
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朝阳北路白家楼甲1号北京红庄国际文化保税创新园区B-2-3

公司简介

【新素食植物肉公司简介】

吃肉新选择,更香、更健康!新素食是一家专注植物蛋白研发和品牌的公司。我们以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美味健康(色、香、味、型、营养俱佳)的植物肉和植物蛋白产品,并演化出适合多种消费场景的食品,针对不同渠道、不同的人群打造产品和品牌。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植物蛋白产品,为美好生态环境做贡献”为使命,打造植物肉第一品牌及植物蛋白食品品牌矩阵,形成美味、安全、营养、健康的食品生态。

我们有全国顶级研发团队,创始人曾任中国领先的大数据驱动营销解决方案公司合伙人,具有丰富的商业管理、品牌打造、营销、产品销售、用户运营的实战经验。有植物蛋白顶尖专家担任首席科学顾问,主要从事食品营养与健康、蛋白质构造生物学相关研究。有北京大学博士后担任首席产品官,在产品开发、生产、设备制造和产品科学配方领域有丰富经验,曾在植物蛋白健康领域深耕多年。还有食品与健康领域的研发及产品权威专家任首席研发官,主要从事食品营养与健康、蛋白质构造生物学相关研究。 有大型食品集团高管担任战略规划、渠道拓展负责人。还有阿里早期员工,曾主导并参与多个阿里创新业务,有丰富的电商、流量、渠道资源强悍的业务整合能力。

 

快来加入我们,一起实现面向未来的“肉类革命”,用纯植物基原料制作出能够满足各种烹饪需求的“肉”和“肉制品”,让人类吃的更满足更健康,对地球与动物更友好。

 

更多详情可关注“新素食植物肉”公众号,天猫搜索“蛋白小喵”旗舰店,抖音搜索“植得吃”

如对岗位有兴趣, 咨询电话:010-8574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