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501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龙新工业区龙新五街四号

公司简介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345)成立于1996年,2010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A股首家时尚珠宝上市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时尚消费品的品牌运营管理和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珠宝首饰和时尚女包,核心业务是对“CHJ潮宏基”、“VENTI梵迪”和“FION菲安妮”三大品牌的运营管理。“围绕‘都市白领女性’核心客户群,打造中高端时尚产业集团”是公司既定的战略发展方向。

潮宏基坚持设计领先、工艺取胜,同时依托数字化运营基础、互联网创新玩法、优质的渠道资源和用户资源、精准的营销体系和规范有效的管理等优势,保持核心竞争力的稳步提升,实现销售及利润的持续增长。

在26年来的企业发展过程中,我们持续完善人才队伍体系,通过商学院、在线学习平台创建各品牌知识和经验共享平台,实现组织经验和专业能力的沉淀。

公司一直坚持重仓年轻人,每年我们持续吸纳各地优秀年轻人才,为公司未来发展做好年轻骨干储备。到目前为止,公司80%以上的管理岗位为内部晋升满足,为优秀人才提供一个公平、快速、可持续的职业成长通道。

年轻潮我看,放大你的美!潮宏基期待与你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