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955
天津市和平区南市食品街古井贡酒天津体验中心(慎益大街与庆善大街交口)

公司简介

古井集团,是以中国白酒业第一家同时发行A、B两支股票的上市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大型1档国企,目前拥有员工10000多名,规模壮观的古井质量生态园占地80余万平方米。

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是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负责古井贡酒全系列产品的营销业务,是古井集团的龙头单位企业、主力盈利部门。

公元196年曹操将家乡亳州产的“九酝春酒”和酿造方法晋献给汉献帝刘协。此处的“九酿春酒”即为古井贡酒的前身,自此古井贡酒一直作为皇室贡品岁岁进贡。新中国成立后,古井贡酒以“色清如水晶、香纯似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的独特风格,先后四次蝉联全国评酒会金奖,是巴黎第13届国际食品博览会唯一获金奖的中国名酒,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非物质遗产保护项目”、“安徽省政府质量奖”等荣誉,被世人誉为“酒中牡丹”、“中华第一贡”。

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特约播出单位。

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指定用酒。

2018年,古井贡酒品牌价值高达1018.65亿元,位列中国白酒业第五名,安徽酒企第一名。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