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美瑞泰克科技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201
滨海高新区华天道海泰信息广场

招聘简介

美瑞泰克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与2009年注册成立与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是园区规模以上企业,纳税信用等级A级。公司曾获得滨海高新区政府表彰,获得2016年度滨海新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发展优秀企业,是园区重点税源企业。


公司重要产品和服务:

1.实验室设备、仪器、耗材:

致力于为各行业实验室领域提供实验室设备、仪器、耗材的供给、售后服务、采购服务及应用解决方案;为药物研发、产品质量控制、政府检验、教育、科研等领域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公司旗下有行业领先的实验室商城,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网上服务。

2.油气控制产品:

我们为石油、天然气、专业气体等工业领域提供压力控制、流量控制、液位控制、温度控制、专用液体循环泵等一系列产品及综合应用技术解决方案。客户主要是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及期所属工程、生产、设计等单位;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的生产、储运、城市燃气供应等领域。


公司目标是成为世界水准、国内领先的专业产品及应用的制造商和服务商,实现上下游全供应链的共赢与发展!


管理培训生是公司为长远发展,保持持久竞争力,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公司自主培养的未来各部门的储备人才,培养方式主要是以跨部门轮岗为主,进行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管理技能等相关培训。管培生通过轮岗了解公司业务流程、运营模式、熟悉各岗位工作情况,拥有基层经验又能适应全局,通过相应考核后定岗。管培生培养方向:市场部助理/行政文员/实验室产品线销售工程师/油气产品销售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实验室商城销售内勤。


应届毕业生一经录用,公司给予一年6000元租房补贴。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基数为全额工资)   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带薪年假                     带薪病假

防暑降温费                   采暖补贴

每月部门聚餐/下午茶          每周团队健身活动

团队自驾游                   团队出国游

丰富的岗位培训               完善的晋升方案和上升通道


全球优选  服务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