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深圳市酷达通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2171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华荣路397号龙富工业区4栋1楼

招聘简介

亲爱的小伙伴:

你是否准备好开启另一段精彩的旅行,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呢?酷达通讯青春的列车正向你驶来,准备好行囊,我们将携手一同开启新的征程,追寻梦想和未来!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酷达通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化领域,集产品、设计、技术研发与系统运营服务为一体,以探索人和科技全新的交互方式,让科技为每个人提供专属的、个性化的服务为使命,以智能电子产品实用配套周边产品研发、软件应用系统开发、穿戴式智能设备研发、物联网产品及电子产品的开发等为主的高新技术服务企业。公司拥有先进雄厚的研发实力、丰富扎实的实施经验、专业全面的技术服务、高效便捷的企业运营平台。

 

   酷达通讯拥有先进雄厚的研发实力、丰富扎实的实验经验,专业全面的技术服务、高效便捷的企业运营平台。伴随中国经济大发展和公司定位准确,未来,酷达通讯有限公司,基于在物联网技术和智能硬件的基础上,融入更多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语言理解与分析、图像识别与分析等等;提高思考能力,在智能硬件和物联网技术与产品领域做一些自我分析与创造酷达通讯技术有限公司飞速发展。

   公司现有产品:智能穿戴(儿童手表)、移动固话、后视镜、学生卡、翻译机、3C配件等智能产品

五年坚信,五年腾飞,在智能硬件与物联网技术和产品上质量保证与体系,论证了千锤百炼为钢的论证,公司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幼年走向成熟,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酷达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将披荆斩棘,开拓创新,奔向胜利的明天! 

   我们将根据对国际市场的产品调研以及自身研发产品的优势,开展外贸业务,将来的规划是让我们的产品走向世界!

 

二、招聘职位

1.海外销售

你需要做的事(岗位职责)

1、为公司开发海外客户,让公司的产品占据更多的海外市场份额,让更多歪果仁使用我们的产品

2、考察海外市场需求,为公司开发产品提供基础

3、积极配合各部门其他相关工作及积极执行领导安排的工作。

 

希望你是这样的人(岗位要求):

1、做事认真负责、细心谨慎、积极主动。

2、英语四级以上,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有较好的适应能力,能接受常驻海外

 

2. 海外市场助理

你需要做的(岗位职责)

1、跟进公司海外客户已下的订单需求及后续发货管理,与各部门沟通协调达成订单顺利完成。

2、配合销售人员考察市场。

3、积极配合各部门其他相关工作及积极执行领导安排的工作。

希望你是(岗位要求)

1、做事认真负责、细心谨慎、积极主动。

2、英语四级以上,有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3、工作经验不限,业务方面可内部培训

4、常驻海外。

 

期待积极向上,努力好学的你加入

 

 

职位待遇:

1. 薪资标准:按不同岗位不同级别确定

2.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包吃住、生日福利等

 

公司网址:

我们将为录用人员提供轻松愉悦的工作环境、广阔的发展空间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岗位+薪资要求并以附件形式 发送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