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伊唯信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873
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华天道8号海泰信息广场F座南楼917

招聘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高端工业过程检测仪器研发、销售、技术服务的科技型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理论和实际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人材,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占10%,本科以上学历占100%,良好的人员素质结构使公司得以高效率运转。

   主要经营包括烟气、压力、流速、流量、温度、湿度以及传感测量方面的高端设备。产品类型主要包括:烟气分析仪、烟气预处理、流量计、煤质分析、煤粉取样、微压计等。

   公司同时是很多国外知名仪器生产厂商的代理和分销商,其中包括德国BUHLER、日本HORIBA,德国西克SICK|MAI HAK公司等。SICK AG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传感器和分析仪器系统制造商,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技术和市场领导者之一。对于气体分析,粉尘测量,流速测量,物位测量以及广泛的其它领域任务能够提供全部解决方案。产品涉及环保、冶金、石化、电力、交通、水泥建材、垃圾焚烧、生物制药等诸多领域。

   公司主要服务客户:国内电力科学研究院、发电厂、环保局、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节能监察中心,大专院校及冶金、石化等行业科研机构。

   公司目标: 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与用户一起解决问题。

   公司发展轨迹:在老客户处延伸产品线、通过有竞争力的产品获得新客户或进入新市场。

   公司网址:

   欢迎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