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协盛科技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988
光荣道宝能创业中心A座24层

招聘简介

协盛科技(股票代码 830765)是国内领先的著名防雷服务上市公司。公司拥有防雷行业最高施工等级双甲级资质,集自主研发、产品制造、工程施工、检测服务于一身,为金融行业、电力行业、通信行业、房地产行业、政府企事业单位、轨道交通运输业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提供企业级的雷电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协盛科技2010年通过ISO9001认证体系,2011年获得科技小巨人周转金,2014年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为国内首家登陆新三板的防雷企业,主营业务领军天津,业务范围辐射全国。2016年年底,协盛科技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累计申请并获得国家级专利30余项,建立国内顶尖雷电实验室——协盛实验中心,获得取得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的产品质量检验机构认定资质,再创行业第一。

“协力同心客户为先,盛名天下使命必达”。协盛科技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用户、为合作伙伴、为员工、为环境、为社会提供安全保障,为将公司发展成为全球雷电防护行业领先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提供商砥砺前行。

本次招聘售后工程师、检测工程师、助理工程师、行政助理等四个职位,欢迎广大同学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