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泽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房地产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489
天津市北辰区泽信公园御府售楼处

招聘简介

北京泽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5月,集团总部位于北京。经历27年,泽信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以物业服务、金融投资为两翼,以科技信息产业为依托的综合性跨国集团公司。

泽信在中国共有全资和控股子公司25家,旗下房地产公司拥有国家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现在累计竣工交付面积逾900万平方米,年开工在建面积100万平方米以上。旗下泽信乐家物业集团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在管物业面积1000多万平方米。

房地产、物业、金融、科技等不同经营板块,项目遍布国内外,相关多元化的大平台等待优秀的你。

招聘岗位:销售、财务、运营类管培生

福利待遇:六险一金、团建旅游、带薪培训、节日福利、交通补助、通讯不贴、年度体检、餐补、岗位晋升、导师培训等。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不限

任职要求: 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积极上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