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康原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291
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华天道 8 号海泰信息广场B座609室

招聘简介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天津康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康原”) 成立于201911位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区内,依靠区域内产业政策优势及高新技术企业集聚的环境优势,主要经营健康及环境保护领域的电子类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承接国内、外企业客户的电子类产品OEMODM项目。

天津康原将企业优势定位在产品研发,公司负责人具有丰富的电子产品研发及团队管理经验,并曾在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担任研发部门负责人主导新品研发天津康原研发团队以精准、创新为工作理念,坚持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为每位客户提供满足其市场定位及目标客群需求的产品。公司在立足研发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开拓市场目前除与国内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外,已成功的与多个不同国家的企业进行合作,成功的将产品销售至美国、西班牙、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及泰国等多个国家,为不同国家的客户研发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产品。为了进一步拓宽渠道,目前公司已开通阿里巴巴国际站,期待着与更多不同国家、地区企业开展合作,互利共赢。

“快乐用自己的发明,为他人服务;享受用自己的成果,给他人健康”作为公司文化理念是公司创立的基础,也是公司一直以来坚持。今后公司将更加注重产品的研发,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快乐和健康。

岗位介绍

  产品外观设计

需求专业

产品设计/工业设计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新产品外观的设计工作,新产品3D效果图、平面效果图绘制;

2、公司、产品的宣传图册平面设计,产品说明的PPT制作;

岗位要求:

1、 工业设计相关专业科以上学历;

2、 工作经验不限,有从事智能硬件外观设计经验者优先;

3、 熟悉2D绘图软件AI PS3DRhinoPro/E等软件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