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大华联行(天津)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人以下浏览量:1584
武清商务区国际企业社区G7号楼

招聘简介

大华联行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促进与招商引资门户平台,为企业投资选址和政府的招商引资提供最快捷的解决方案。大华联行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公司运营总部位于天津。六年的时间,京、津、冀以及周边城市市场经验和商务服务经验的积累,使其具备深厚的招商引资服务经验,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为政府园区招商引资提供精准对接、项目落地服务,以及优质企业投资选址等综合商务服务型现代化企业。

七年来,大华联行先后服务了天津市各园区、河北省各园区、山东省各园区、湖南省各园区等国内近 200 个政府园区。截止至今,大华联行经手的项目数据可达 100000 个以上,落户项目 1000 余个,其中,包括注册经济类项目 800 余个,买地建厂和租赁厂房类项目300 余个,其中包括哈尔滨铁路科研所、欧拓集团、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京东集团、多维联合集团、便利蜂集团、大商集团、稻香村集团等多个优质大型项目,拉动总投资560亿元,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受到业界一致认可。 大华联行采用“互联网+”的新模式,丰富项目品种,积累项目数量,从项目源头细分品质,依托专业的招商引资团队,为政府园区输送符合其定位发展规划的优质项目。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进行招商引资工作,并遵循“以商出发,为商所用”的宗旨,大华联行搭建了中国投资网()等 29 个企业选址平台。帮助企业进行产业转移,配合政府园区完成招商引资工作,协助创建“互联网+数据中心+招商方案”的互联网招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