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津港信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1485
天津市河东区津滨大道55号,万达广场A座,2314-2315

招聘简介

我们,信博国际,是一个用心从事钢铁产品国际贸易的专业团队。团队核心骨干从事钢铁行业十年以上,团队所有成员内修德行,外练业务,始终以挚诚之心向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

    我们,信博国际,是一家专注钢铁相关产品全球流通的贸易公司。公司立足于全球钢铁领域,主要经营热轧类钢材、冷轧类钢材、涂镀类钢材等钢材产品及相关钢材制品和金属制品,同时也经营包括铁矿、焦炭、煤炭、钢坯等钢铁原料类产品和炼钢用石墨电极等产品。

    我们,信博国际,是一家提供钢铁贸易链条增值服务的服务企业。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全球购销渠道建设,在生产、物流、仓储、分销、最终使用等整个钢铁贸易链条上,提供渠道、信息、资金、定制购销方案等多种增值服务。

    我们,信博国际,是一个钢铁贸易物流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公司始终把自身和每一个合作伙伴的风险控制放在首位,尊重行业贯例,讲操守,重道义,每一名信博人用自己的人格维护公司的信誉。

    我们,信博国际,SINBRO, BE YOUR SINCERE BROTHER! 做你真诚的兄弟!希望我和你,从业务客户开始,慢慢的,成为合作伙伴,成为朋友,成为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