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就业岗位送到学生身边

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量:23466

  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达到834,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就业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宗旨,将各类就业服务送到学生身边。

  本学期,就业指导中心于每周三下午定期举办小型双选会,活动地点设在毕业生居住较为集中的南区学生公寓楼前广场,将招聘岗位送到学生宿舍,将就业机会送至学生身边,进而方便毕业生就近对接企业,寻找心仪岗位。中心从行业、专业、职位等方面对参会企业进行筛选,邀请与毕业生就业匹配度高的企业来校招聘。本学期已举办五期小型双选会,239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729个,学生投递简历近3000份。

  本学期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继续开展优质企业进校园活动,已邀请青岛海尔集团、壳牌集团、王品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德邦物流等行业内知名企业来校进行专场宣讲近30场,企业在与毕业生分享企业文化、用人需求、求职技能等内容同时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切实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