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3000-4500元

抖音视频剪辑

天津市老美华服饰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量:4112

  • 工作地域:天津市 / 香港特别行政区
  • 职位类别: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2人
专业要求:
不限专业,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专业优先。会使用PR,剪映等视频剪辑软件,有编导及视频制作相关知识优先。
职位描述:

    岗位价值描述:负责抖音直播间引流视频及抖音蓝V账号的视频剪辑,确保视频内容的稳定产出。

    岗位主要工作内容:

1.抖音直播间引流视频及抖音蓝V账号的视频剪辑,输出视频成片
2.参与视频内容策划,提供创意支持
3.协助进行抖音视频拍摄

实习期间3400元-4000元,转正后按视频剪辑岗位薪酬,4K-6K

实习期间,安排阶段性培训课程,从商品知识到企业文化,完善的学习课程安排。

老美华始创于1911年,已有百年历史,企业文化中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孝道文化,360°关爱员工,福利待遇优。尤其是关注员工的成长。抖音平台是公司重要的业务板块,线上业务也是公司重点投入,快速发展的渠道,期待优秀的伙伴们加入,共建老美华第二个百年。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