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6000-8000元

江西科技学院博雅国际学院招聘教务科科员岗位

北京高博中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01浏览量:3343

  • 工作地域:江西省
  •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 学历要求:硕士
  • 招聘人数:2人
专业要求:
不限
职位描述:

江西科技学院博雅国际学院招聘教务科科员岗位

 江西科技学院坐落在享有英雄城美誉的江南历史文化名城、江西省省会城市——南昌,校园占地面积2000余亩,是一所以工学、管理学、艺术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具有颁发国家承认的统招本、专科学历资格,并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是江西省首批两所综合改革试点院校之一、江西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高校。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94年的江西省高级职业学校,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普通高职院校,改名为蓝天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改名江西蓝天学院,2009年获批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2012年更名为江西科技学院。

根据工作需要,江西科技学院博雅国际学院面向校内外招聘教务科科员岗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优先;  

2.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并热爱教育事业;

3.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相关技能证书、职称优先;

4.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条理清晰,具有团队精神;

5.具有较强的宣传、协调、沟通、组织能力及一定的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执行能力强,具有艰苦奋斗和服务精神,能够适合学校发展的要求。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能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务等处分的人员;

4.出现过违反师德师风行为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罚对象的人员;

6.现役军人;

7.有服务期要求且仍在服务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

二、工作内容

1.做好学院行政事务综合协调,组织日常来访接待等工作;

2.做好专业培养计划及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课程建设相关工作;

3.做好学院日常教学运行、教学检查及评教评学的组织落实工作;

4.做好学院试卷印制及归档、考务工作;

5.做好学院课表编排、教室的调度与管理以及调课停课补课等管理工作;

6.做好学院教学档案管理工作;

7.做好学院日常教学检查等工作;

8.做好学院学生课程成绩管理、毕业生成绩审核、学生档案、学生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发放工作;

9.做好学院对外宣传相关工作;

10.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待遇

按照江西科技学院专职人员现行规定执行。

四、录用程序

1.简历投递。应聘人员请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及学信网认证、及其他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jxuthr@163.com抄送邮箱gbhaojob@163.com,电子邮件的标题为:“姓名+应聘岗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高校人才引进网”。

2.面试考核。经初审符合条件人员,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考核(包括面试、政审、体检、心理健康测试等)。遇特殊情况,可采取远程网络视频面试。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3.录用入职。经考核合格的人员,学校将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4.原则上须在本岗位服务3年,上岗后需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承担相关工作。

注: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与公告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及材料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七、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810日。

2.联系人:王老师(人事处) 联系电话:0791-88137941 

来源:高校人才引进网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