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8000-10000元

(技术类)技术工程师

上海爱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量:1758

  • 工作地域:北京市 / 天津市 / 浙江省 / 湖南省 / 广东省
  •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16人
专业要求:
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及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杭州、长沙、重庆、广州、深圳

网申链接:

请务必完成网申!

 

职位描述:
在这里,你会与爱数资深的技术专家一起工作,可以在工作中应用前沿的数据库、云计算、云原生、分布式存储、大数据等技术,快速成长为相关技术领域的维护专家/交付专家。

具体职责:
1.  负责爱数相关产品(备份容灾、智能内容管理、数据分析、认知智能、数据治理等一种或多种)售后技术问题的维护,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对客户不同业务环境出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通过持续跟踪、协调资源推动客户问题的解决,保障客户业务良好运行和客户满意度。
2.  负责为客户提供基于爱数产品和服务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设计和技术实现,主导和参与完成方案的落地,项目实施问题的处理与闭环、确保项目的成功交付和产品稳定运行,以及客户的最终满意。

我们希望你:
1.  具备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  经验不限,21届-24届均可投递;
3.  客户服务意识强,具备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乐于合作,善于总结分享,喜欢动手实践;
4.  熟悉网络、操作系统、数据库、虚拟化或存储的一种或多种优先;
5.  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逻辑思维清晰者优先。

发展方向:
通过项目的实践,你可以发展为数据库/云计算/云原生/数据分析/认知智能领域技术支持专家,成为技术和服务能力突出的复合型人才!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