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6000-8000元

美的集团-美的星

天津安得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量:712

  • 工作地域:北京市 / 天津市
  •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10人
专业要求:
不限专业,物流管理类专业优先
职位描述:

美的集团2024校园招聘简章

美的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已经来袭

你,会抓住这个机会,成为下一个美的星吗?

一、公司简介

“科技尽善,生活尽美”— 美的集团秉承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已发展为含智能家居工业技术楼宇科技机器人与自动化数字化创新业务五大业务板块的全球化科技集团。

连续7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2年排名跃升至245位

安得智联科技公司是美的集团旗下数字化创新业务板块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物流科技企业。

基于美的T+3产销模式及渠道一盘货变革的经营实践,安得智联建立了端到端全链路数智化的物流运营迭代能力,可为客户提供从原料至成品的生产精益物流,线上线下一盘货,ToB/ToC一体化,仓干配一体化,及送装服务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推动渠道变革与供应链效率优化,提升竞争优势,助力客户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美的集团-校园招聘官网-Midea校招/实习生招聘

二、招聘对象

2024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三、 招聘岗位

供应链物流类:

①物流运营员(京津冀均可分配)

②物流业务开发员(京津冀均可分配)

③仓储核算员(京津冀均可分配)

财务管理类

①财务管理员

欢迎同学们踊跃投递!

岗位详情及投递,请关注美的集团招聘公众号:

image.png

四、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 >面试及测评 > 薪资恳谈 > 录用Offer

*面试形式为线上&线下结合,具体校招进程请留意短信及邮件通知

五、企业全景VR

美的集团总部大楼及美的全球创新中心环境一览!请点击链接观看:

https://touchpano.com/tour/c04bd1db74bf2ce9


(更多美的集团-美的星校园招聘信息:美的集团-校园招聘官网-Midea校招/实习生招聘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