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10000元以上

信梦想,创未来 | 中信证券天津分公司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量:427

  • 工作地域:天津市
  • 职位类别:金融业务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40人
专业要求:
不限专业。
职位描述:

中信证券致力于成为全球客户最为信赖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中国投资银行,天津分公司根植天津区域30载,下辖5家营业部,业务覆盖公司全部领域。


【招聘岗位】:培训生(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专注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以及其他投融资和资本中介业务;全面覆盖、服务零售与高净值个人客户、机构与企业客户等,分析客户需求、制定客户服务计划,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提供财富保值增值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招聘对象】:有志于从事证券行业、服务实体经济,面向2023年下半年至2024年上半年期间毕业的境内外应届本科毕业生(以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毕业时间为准)。

【招聘机构】:天津分公司下属5家营业部,工作地点天津市。

【培养方案】:双通道发展模式,经培养成为行业领域最佳投资研究专家、资产配置专家、综合业务服务专家等;经选拔可成为团队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分支机构负责人等,或内部招聘至分(子)公司或总部工作。

【招聘流程】:

1.宣讲与网申:2月中旬-4月上旬;

2.简历选拔、在线测评、面试:3月上旬-4月中旬;

3.实习考察:3月中旬-4月底(实习期限2周-4周);

4.发放录用通知:4月-5月。

【申请方式】:有意者请登陆中信证券招聘官网(http://careers.citics.com)加入我们-2024年分支机构校园招聘,选择“天津分公司”在线投递。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申请:

中信证券天津分公司2024校招网申通道.png


【你将获得】:

1.优渥的薪酬福利待遇(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六险二金等);

2.证券人专属凡尔赛假期;

3.校招新人专享培养体系;

4.集团+总部多平台交流培养机会;

5.快速成为全球资本市场综合金融服务专家;

......


天津分公司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双向奔赴,共创新可能!

联系方式:tjhr@citics.com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