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向梦而行,未来可期--固诺(天津)实业有限公司

固诺(天津)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3-10-17 14:00

地点:学工楼222

浏览量:2292

招收专业:应用化学及其他专业

固诺(天津)实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京津科技谷产业园,占地面积208亩,下设北京广告宣传部、上海研发中心、广州外贸中心、安徽威朗生产基地,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旗下包含聚氨酯泡沫填充剂、硅酮胶、美缝剂等系列化产品。总注册资金1亿元整,投资金额3.5亿元。建成生产研发车间超10万平米,2020年销售额18亿元人民币。

公司运营发展20年,成为发泡剂行业销量领先企业,培育了美盛和泰朗两大品牌,并且拥有独立进出口权,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北欧、北美、俄罗斯等70多个国家与地区。

目前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在河北高碑店、山东潍坊、河南郑州、宁夏青铜等多地建立瓷砖胶黏剂工厂,未来还将筹划建立更多家分工厂。